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鳳山運動園區照片(jpg)

戶外直排輪場地寬闊、空氣流通舒適。

AM10:00-PM22:00

單次使用50元/次

1.為維持環境及安全,如有違反使用須知,不聽從教練指導或因個人因素影響他人權益或導致受傷時,本中心得立即禁止使用(不予退費)並不負 賠償責任。
2. 使用本場地請事先申請或購票,始可入場使用。
3. 嚴禁攜因、喝酒、嚼食檳榔、口香糖及攜帶任何食品、飲料入場(水、飲用水除外)。
4. 活動民眾應於埸地開放時間內預約使用,以利使用相關運動設施與場地,如無預約或非使用時間禁止擅自進入。賽事與活動包場或預約7天後之場地,請洽本中心相關業務人員。
5. 為維護您個人健康及安全,應自行完成健康檢查進行適合之運動項目,並請主動吿知現場教練以瞭解健康狀況,如有需要時方能協助。
6. 若有以下情形之一,禁止使用本場地:
(1)患有傳染性疾病者。
(2)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臓病、飯後一小時內、血壓過低、酒後、 嚴重睡眠不足時或其它任何身體不適,於生理或心理狀態不適宜入場使用之情形者。
7. 進入直排輪場必須穿著標準護具(護腕、護膝、護肘、頭盔)進入場地,禁止穿著拖鞋皮鞋、高跟鞋或其他不合場地使用規定之鞋類進入。
8. 使用本場地時,請注意時間勿超時佔用,以尊重下一位使用者的權利。
9. 本場地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請依規定報名參加,嚴禁本館教學課程以外之教學行為。
10. 如有租借、使用各項器材,於使用完畢後,請立即歸還並棑列整齊。
11. 若因使用不當造成設備、器材毀損,本館有檷要求損壞賠償。
12. 運動時若有身體不適現象,請立即停止,並吿知現埸教練予以協助。
13. 本館保有依現場實際情況增列或修改本使用規定之權利。
14. 場內需依照教練動線指示,不可逆向滑行,家長如未穿著直排輸鞋或曲棍球鞋者請勿進入直排輪。
15. 學員請遵守上下課時間如有特殊事項請吿知教練,不得隨意進出。
16. 為維護教學品質請各位學員確貫遵守教練所指示的上課區域以免影響到他人。
17. 如對於教練及教學內容任何問題歡迎與本館聯絡及反應,本館有權視學員數量而配置教練人數。

無障礙設施圖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