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鳳山運動園區照片(jpg)

館內有齊全的體適能器材及專業的健身教練,多功能教室、有氧教室及舞蹈教室,眾多課程選擇,同時備有淋浴間提供民眾乾淨舒適的運動環境。

週一至週日AM06:00~PM23:00

50元 / 一小時

1.為維護各位之權益,請愛惜使用本館設備,並遵守各項使用須知。
2.為維護使用之安全,未滿15足歲者,禁止進入本區使用。

3.公益時段為回饋社會服務,請使用者珍惜場所並遵守入場規定。

4當您計畫進行較多的身體活動時,為維護您個人健康及安全的理由,應自行完成健康檢查並請醫師為您建議適合之運動項目,課前請主動吿知課堂老師瞭解健康狀況,如有需要時方能協助。

5.若有以下情形之一,禁止使用本場地:

(1)患有傳染性疾病者。

(2)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臓病、飯後一小時內、血壓過低、酒後、嚴重睡眠不足時或其它任何身體不適,於生理或心理狀態不適宜入場使用之情形者。

6.活動民眾必須穿著運動服裝及軟底運動鞋並且攜帶毛巾進入場地,禁止穿著拖鞋、皮鞋、高跟鞋或其他不合場地使用規定之鞋類服裝進入。

7.場地內嚴禁吸菸、暍酒、飲食(不限於飲用水)、嚼檳榔及口香糖。

8.使用館內場地時,請注意使用時間勿超時佔用尊重下一個時段使用者的權利。

9.場內設有投幣式置物櫃,輕便衣物請置放於置物櫃內以便管理,個人貴重物品、財務請自行妥善保管。

10.本健身房所舉辦的各項活動,請依規定報名參加,禁止私下他用。

11.嚴禁本館教學課程以外之教學行為。

12.如有租借、使用各項器材,於使用完畢後,請立即歸還並排列整齊。

無障礙設施圖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