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鳳山運動園區照片(jpg)

十座羽球場,場地寬廣、挑高搭配專業防滑的PU地板,智能空調系統及大片式採光,讓揮拍時更舒爽、順暢,相較民間羽球館的高價位,我們提供親民、專業的比賽場地,並有妥善的休息空間與梳洗、飲食空間,讓您享受運動。

週一至週日AM06:00~PM22:00

平日離峰AM06:00-PM17:00:250元 / 小時
平日尖峰AM17:00-PM22:00:350元 / 小時
假日離峰AM06:00-AM10:00:250元 / 小時
假日尖峰AM10:00-PM22:00:350元 / 小時

1.使用球場請先至櫃檯預約繳費後始可使用,違規使用者依收費標準收費,非繳費之使用者請勿進入場地。

2.因關係您的權益及使用品質,請勿任意遲到、早退;若預約或課程時間未到,請於場地外等待。

3.活動包場或預約7天後之場地,請洽本園區相關業務人員。

4.本園區不負保管私人物品之責任,若有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

5.為了維護您的安全及個人衛生,進入球場需著運動服裝、運動鞋並攜帶毛巾,禁止穿著不合規定之鞋類進入。

6.請維護場地清潔與設備安全並於使用後將器材、環境恢復原狀。

7.球場範圍嚴禁進食、吸菸、嚼食檳榔及口香糖,飲用水請裝於有瓶蓋之容器內。

8.為了維護您的健康,若有以下情形之一,請勿下場運動:患有心臟病、高血壓、氣喘等不適合運動之相關疾病、飲酒後及其他經人員判斷不適合運動(除持有醫師證明者外) ,於生理或心理狀態不適宜入場使用之情形。

9.本園區嚴禁私人教學,未經本園區核准,不得於本園區進行教學之行為。如有出現教學指導行為者,經 勸導後仍執意教學,本園區將錄影拍照蒐證並將教學者請出場外,以維護園區及其他使用者權益。

10.若使用中身體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運動,並告知現場人員。

11.請勿攜帶寵物進入球場,法令另有規定者不在此限,例如導盲犬、導聲犬及肢障輔助犬等。

12.場地之設施應愛惜使用,未經本園區許可,禁止隨意劃線、塗鴉、增設任何固定標誌、隨意張貼或懸掛海報標語及敲釘之行為,如有損壞應照價賠償。

13.嚴禁燃放鞭炮及施放煙火,違者報警取締,如造成意外災害,借用單位應負責並賠償。

14.本園區嚴禁任何攝影、拍照;如有需求,請向本園區提前申請,並繳付相關費用。

15.本園區有場地調配、開班與否及併班之權利。

16.本園區基於行銷及配合市政等目的,將不定期拍攝場地使用狀況,使用於各種設計、重製、宣傳、發表、出版、展覽、網路公開傳輸、刊登報章雜誌、出版等用途;非經園區及使用者同意,禁止拍攝及錄影,為維護其他使用者隱私。

17.本園區保有依現場實際情況增列或修改本使用規定之權利,若有違反上述事項,本園區管理人員可隨時禁止使用者之行為。

18. 因應環境節能減碳,冷氣開放須知詳見場館公告為主

  • 離峰時段:場租費用不包含空調費用,如需使用空調請至櫃台繳納空調使用費。
  • 尖峰時段:室內溫度到達28度時,以空調開放或是打開通風系統等方式,將室內溫度控制於28度以下。(室內未達28度需使用冷氣請至櫃檯繳納空調使用費)
無障礙設施圖示(jpg)